close

Snap9.jpg 

話說中壢臭豆腐最有名氣的應該首推「簡記麻辣臭豆腐」與「麻將麻辣臭豆腐」
我很愛吃那二家的臭豆腐,幾乎只要是周末假日,根本沒有機會可以買到
因為我是從中部上來玩的,加上沒甚麼耐心,所以常常會放棄,剛好今天下雨,整個夜市
人氣較平常弱,我才有機會在吃到這可謂我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麻辣臭豆腐了
基本上兩家都很好吃,其中麻將麻辣臭豆腐在台灣已經有不少分店了,不過都沒這家好吃,
同一家店同一個招牌但是吃起來還是有差~

Snap6.jpg

「麻將麻辣臭豆腐」連等候牌都跟麻將有關係,可謂奇景之一

Snap5.jpg

Snap4.jpg

Snap7.jpg

 
「麻將麻辣臭豆腐」吃起來中藥味較重,味道較香,而「簡記麻辣臭豆腐」則是較多黑胡椒、豆板醬、且辣度較高
但是我覺得他們特別的不是豆腐~~
而是他們的湯頭和豆腐煮到入位~完整的分布到豆腐每一個縫隙
可能他們是用小火煮吧~基本上它不像市面一班的麻辣臭豆腐,東加大腸西加鴨血的
只是單純的豆腐與肉燥的組合,還能生意這麼好,那可就是真功夫了
我想每一個人都知道他們的湯汁比他們的豆腐來的重要~~
幾乎沒有人不再續湯的,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很好喝
如果硬是要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簡記麻辣臭豆腐」略勝一籌,這個攤子,我敢打包票,絕對讓你回味再三
PS:因為攤販內用位子大概只有5、6張桌,而且大家都要吃很久,所以我建議外帶,特別推薦[麻辣臭豆腐]

「簡記麻辣臭豆腐」只能店內序湯一次,但「麻將麻辣臭豆腐」可以無限續湯喔,可能真的生意太好的關係吧

Snap8.jpg

Snap10.jpg

Snap11.jpg

各位看官今天是下雨天喔,裡面還是人滿為患,我想應該是饕客專程為這難得的機會而來的吧

Snap12.jpg 

店        名:簡記臭豆腐&麻將麻辣臭豆腐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  中壢夜市
營業時間:夜市營業時間5.30pm~3.00am(下午5點至凌晨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