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4.jpg 

這家人氣王,我相信大家知道它的存在,可能不是因為她的美味喔

就是吵架吵出名,上了電視反而紅起來,路口的二邊,這二家大腸包小腸為了爭誰是正港二十年老店上新聞

,我們在路口找到了這二家店,很奇怪捏,二家生意都有夠好了,大排長龍,怎麼還有時間吵架捏~真奇怪!!!!

不過因為肚子太撐,我和老大只選擇"官之霖"這家,畢竟人總是選擇人氣較旺的路線走,畢竟人多看起來就好吃。

Snap1.jpgSnap2.jpgSnap3.jpg

這裡的大腸包小腸有六種口味,原味 、蒜味、 黑胡椒、 哇沙米 、辣味還有一個自選(自已想加什麼就加什麼),所有的料都是當天處

理過的很新鮮,尤其這小黃瓜用黑糊椒炒過,味道更是一絕,黑胡椒是限量口味賣完就沒了,還有這大腸也是自己灌的,一定要用黑

豬肉,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糯米也是用紅蔥頭和油蔥直接調在一起,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的香Q可口。 

後評:價格實在,才四十元,沒甚麼好挑惕囉

       大腸的皮不會韌,我最討厭咬不斷的大腸皮,很輕易的就可以撕裂

       口味多樣化,選擇多,且肉品不油膩,肥肉很少,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缺點:.可能外面的仿冒技術太強,就口味而言沒有特別吸引我,個人認為算中上

       加上排隊常常要半小時以上,不是很值得耶,還有一點,它們的工讀生也缺乏笑容與互動,很機械式

       ,若不是名氣已經打出來,以及地點好,我想如果重新再來一次,應該生意也只會中等,

        我這樣會不會太毒舌,他們的粉絲不要告我阿, 純粹心情抒發。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69號前
.營業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bk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