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5.jpg 

這家鹽酥雞可以說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相信每一個人都吃過鹽酥雞吧,也可以說從小吃到大

畢竟是國民美食,所以說總是不斷的在四處比較,終於在我大學時期[約十年前吧]

去了我在台南的朋友家玩之後,對於鹽酥雞有了全新的認識

就是這家巧味鹽酥雞,而我剛開開始知道這家店時,他的加盟店才三家

而且幾乎每一家到了傍晚,排隊的盛況會讓你忍不住不去湊熱鬧

也因為這個舉動,一吃就是十幾年 

首先說說台南巧味有啥不同,台南巧味的重點有:蒜頭、酸菜與九層塔正統的台南味缺一不可,少了酸菜就真的沒那個精髓

我會喜歡吃巧味的原因是因為他用的招牌調味粉是偏甜的,可能有些人會吃不習慣啦,

不過這才是台南正宗的味道,可以請老闆分成兩種,一袋用招牌(甜),一袋則用傳統(鹹),

吃完之後你會發覺還是招牌口味較讚,讓我來秀幾張照片來引動你的味蕾吧

 

Snap3.jpgSnap6.jpgSnap7.jpgSnap8.jpgSnap9.jpgSnap12.jpg

現在他的加盟店以經遍布台灣了,所以只要你眼睛張大點,在台灣四處都有它的蹤跡,不過還是跟正宗南部口味有些微差距

不過都很棒啦,只差在老闆有沒有偷工減料罷囉,在此我只介紹台南總店

地址:
台南市南區永華路271號
電話:
062924542
arrow
arrow

    bk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