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8.jpg

在我心目中王品的餐點算是有水準的囉,但上個月去吃了北海昆布鍋以後就有小小的失望

原因是,他的pc值過低,換句話說他的餐點跟不上他的價位。不過我表弟說王品的十二鍋可以去試試,應該我會喜歡。

於是乎我和家裡的老大在今天便去踢館啦。以下請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是他的menu,光是價格就讓我下一跳,才198還包含服務費,那就先加分啦,畢竟以王品的價位而言算是十分平易近人囉,共有十一種類鍋物,鍋底則分「石頭鍋」和「涮涮鍋」二種,石頭鍋是鍋底有炒過,涮涮鍋就是一般小火鍋囉!火鍋主食有三種選擇:白飯‧冬粉‧烏龍麵或是+5元有魯肉飯.

menu.jpg

再來就是他的擺盤也十分講究,有將他的logo展示出來,為企業形象加分不少

Snap10.jpg

不要以為他的魯肉飯只是單純加個肉燥,各位看官看下圖就知道不同凡響了吧,扎扎實實的功力阿,絕不輸魯肉飯專賣店

還有一點她的醬料更是一絕,包含有豐富的蘿玻泥,以及酸鹹適中的比例,絕對比自己調出來的還好吃,且又會送上一盒醬料盤(蘿蔔泥.蒜泥.葱花.辣椒.醬油及白醋),想續加什麼,可以自己動手加

再來他的飲料為檸檬冬瓜真的冬瓜香濃,與檸檬搭配得恰到好處,連我老婆都忍不住要外帶。

Snap15.jpg Snap11.jpg

我們二人,我點了「上選牛雞雙拼鍋-石頭鍋」,老大點了「豬肉鍋-涮涮鍋」.看他笑的可開心

的勒。整體而言,石二頭,整體的感覺很不錯,下次應該會帶朋友來用餐,推薦給你們知道Snap12.jpgSnap14.jpg 

附帶一點,他還很貼心的為你準備濾網,可以將浮油的肉渣挑起,不會感覺髒髒的,真是很周詳的店家。 

 

石二鍋
電話:04-22389822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4段395號

arrow
arrow

    bk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