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2.jpg 

西屯路高鐵經過的下方
咕咕香甕缸雞
每次經過的人潮滿滿~~
果然東西不賴之外
客人真的挺多的!

說明:
咕咕香甕缸雞
本身有停車場之外 周遭停車也容易!
主打當然是甕缸雞 一份500
其他的就是和快炒店差不多的東西了
每盤100~200之間不等 但是好吃多了!

雞油飯   $15/碗

  就跟吃豬油拌飯一樣,這種去土雞城吃的雞油飯、鴨肉店吃的鴨油飯都會很吸引我點,但咕咕香的雞油飯並不會另外還淋醬油,鹹味來源都是飯上面那一撮經過油炸、調味過的香酥油蔥,不過拌在飯裡之後還是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IMG_6368.JPG 

雞油麵線   $30/份

  媽咪是個從小就不吃白飯的怪咖,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雞油麵線給她,比起雞油飯,麵線的味道要來的濃重些,但是也是看起來比吃起來重口味的一品,但是麵線還蠻Q的,吃到最後還是不會有湖湖爛爛的感覺。

 

IMG_6370.JPG

 

 

IMG_6378.JPG

咕咕活力湯   $250(小)

  這鍋咕咕活力湯基本上就是"菇菇"活力湯,裡面綜合了多種菇類,可是我們都覺得湯頭味道不夠香也不夠鹹,就算讓它一直煮到我們都吃完其他菜了才喝,還是覺得沒有鮮香的味道,這鍋我們只吃不到1/5就覺得打包回家,媽咪還跑去買了其他蔬菜、雞肉回來加了敖煮,這才覺得比較合我們家人的口味,大概太養生了吧,反而會讓我們吃起來沒有活力啊~

 

IMG_6380.JPG 

甕缸雞   $450/全隻

  到這隻甕缸雞為止,咕咕香出菜的速度都非常快,最後的螺肉其實也沒等很久,一下子就會讓桌子變得很滿,這樣也好,一次拍完後,我就能專心吃飯了~ 

  雖然我們家只有三個人,但是鄭小弟超會也超愛吃肉,所以當時我就點了整隻的,可能是因為盤子很大,所以我總覺得看起來一整隻雞怎麼剁開後看起來份量不多,媽咪說通常手扒雞、桶仔雞或甕仔雞都不太會用很大隻的雞,因為這樣雞肉才會又嫩又好吃。如果你們的目標就是要吃甕缸雞,只要四個人(含)以上我會建議點全隻,因為份量真的不算多,而且吃不完就打包回家吧,不用怕!

 

IMG_6387.JPG 

   點甕缸雞一定會附上的雞汁,這雞湯是燜烤甕缸雞時所留下的雞汁,不過我認為這應該要叫做雞油而非雞汁,因為它真的很油!!!

 

IMG_6390.JPG  

  要吃之前請把雞汁淋在雞肉上。


另外一道招牌可就是它們的楜椒甕缸蝦了,請相信我,絕對不比大鼎活相同產品差

,應該說更是好吃才對

Snap1.jpg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咕咕香甕缸雞

電話:0915-375599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92號

 
arrow
arrow

    bk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