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7.jpg  

基本上假如去一中  每次幾乎都會來這家店
這是我和老婆大人所發現的喔
不過每次只要假日晚上  就會看到有人排隊的情形但是為了美食,還是得給他等下去,但各位看官,這是絕對值得的。

就醬拌

這裡的餐點都是50元   然後都是麵食

只是醬料跟配料上不同

店裡是以黃.白簡單式裝潢    感覺很明亮~~

牆壁櫥窗也有老闆的收藏~~那時7-11很夯的迪士尼系列  老闆有兩套~

老闆感覺還滿不錯的~

一進去就開始幫我們介紹

感覺就很親切~

首先呢~先在櫃檯決定點餐並付費後    拿著單子就可以找位置坐下來啦~~

再等麵的時候  就可以去後面裝飲料(免費的喔~)

其實只要去一般平價餐廳   

免費提供的飲料幾乎都是滲水過多的情況

可是這冬瓜茶一點都不會ㄝ~

喝起來有那種冬瓜茶磚  那種厚厚的冬瓜茶味道

一點都沒有因免費 感覺像喝白開水感覺

Snap8.jpgSnap9.jpgSnap10.jpg 

獨家酢醬:這是我點的   當然第一次就要先點招牌~

                 不過老闆有"強烈"說這個很辣      所以建議我點別的

                 這個裡面有加小豆乾

拌過之後~

=>其實每種拌過之後  感覺都差不多啦~顏色有差而已

     的確~~這個有辣   可是還好啦~我還可以接受   

     只不過覺得越吃就只有那種辣味  

      它的麵是粗麵~本來想說這種麵會不會不好吃?!

      可是不會ㄝ~~~煮的剛剛好  

       麵還有彈性在  也不會太粗而影響口感  意外的有Q度和嚼勁

       而且麵很多~~女生吃一定會飽

咖哩泡菜:基本上我只吃到咖哩的味道而已

                 其實覺得還好   就咖哩林在麵上  

超級鮪魚肉醬.蕃茄牛肉醬


超級鮪魚肉醬:這個我覺得是今天最好吃的~~肉醬味很香
 
                          因為老板怕說很辣  所以就一半辣椒+一半肉醬

                          所以辣味真不太明顯

蕃茄牛肉醬:不知道哪個笨蛋說他吃東西不點牛以外的肉

                      所以就點了這個~~牛肉好像是碎末狀的(小小)

                      麵呢~~就番茄醬稀釋在收湯汁  然後淋在上面

                       感覺普普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 38號(水利局對面)
營業電話:04222593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k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