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非凡電視台,終於知道了這一家隱藏版美食

由於地處郊區,所以常常被忽略,想不到他離我家好近

開車只要十分鐘,造成我每個禮拜吃兩次的窘境,誰叫他這麼好吃勒

赤肉羹:是我最推薦的湯類

光是看圖片就受不暸了吧

以下是他的菜單:

現在能夠有這樣便宜又好吃的的,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囉

 

爌肉飯 45大洋。

 

爌肉滷得非常軟嫩入味,

肥瘦參半的豬肉,

一到嘴裡馬上就化開,

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

 

爌肉飯附的小菜,

豆皮炒芹菜,

味道清淡輕脆爽口。

 

滷肉飯 20大洋。

肉塊切丁,滷得也非常透徹,軟嫩無比。最重要是肥而不膩,是店裡的最招牌



炒酸菜。加上大量的辣椒下去拌炒,對我來說,吃起來帶點辛香微辣,

搭配著爌肉飯及滷肉飯一起吃,非常下飯哩,我想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

 免費又不隨便,簡直太有良心囉

隔間肉湯 30大洋。

 

隔間肉湯份量也很足夠,

加上大量的薑絲及蔥花提味,

新鮮又好吃。



肉羹湯 30大洋。

 

肉羹是用魚漿加豬絞肉下去做調製,

我覺得口感非常的棒,

紮實的肉羹,

吃在嘴巴裡更有豐富感。

湯也不會太濃稠,

滑順獨特的風味,

令我非常喜歡。。。

 

肉羹湯裡面還有滑溜的魚翅呢!!!!!!

 

滷白菜 30大洋。滷白菜味道一般,

沒有特別的感覺。

 

滷豆腐 1個10大洋*2個

豆腐滷的夠味,魯到綿綿密密,完全恰到好處。

每次老板依舊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他非常堅持做出來的東西,

所以他的生意好到不行,

也不是沒有原因。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k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